房間加裝可移動式抽風扇

我特別強調可移動式是因為我只買了一個,不能把它鎖死在一個窗戶上,因為我別的房間還是需要。甚至固定到一些沒有通風設備的老舊屋子或工作場所裡面的時候,我可能都要帶著他出去。

這個對角線大小是八吋,只有370元,算是全部抽風扇裡面最便宜的,稍微大一點的多20元。但因為我想先試試效果,所以就沒買,而且我還有兩個顧慮:貓咪會不會去摸,以及我想加裝外殼的話,用3D 列印 (最大邊長16.8 cm)或 雷射切割機的製作不能麻煩。目前是先不需要外殼。

可以先用絲襪或電風扇網罩著用看看。目前這樣散熱通風效果其實已經很明顯了。我決定還是先卡在上面的窗戶。之前這房間熱到沒有開冷氣的話,就算開著電風扇直接吹身體也是會中暑的程度。

P_20150814_154009 P_20150814_154225 P_20150814_171319 P_20150814_171453

那隻貓咪是台北市環河南路的五金行的店家養的。本來以為是母貓,沒想到是公的。他很可憐,因為肚子上的腫瘤幾乎快要破開他的肚子了。他很乖,喝水就跑到柏油路邊邊的地上舔雨水…

我的後車廂剛好可以把這個抽風扇直接載走,我後來發現這東西掛在外面或袋子裡面騎車有點危險…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