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巡迴)圖書室/教室計畫

各位里長好:

我寫這封信是因為我有許多參考書和學生會需要的書,這些書無法捐給圖書館。他們因為規定的關係不能收也不需要,但是丟掉又太可惜。我希望各位里長能幫忙一起集思廣益,看看土城這幾個里有哪些地點可以提供人們使用這些書的空間。書單和書的一些照片可以在這個網頁看到。

http://fall-cicada.blogspot.tw/2015/08/blog-post_8.html

我接下來的日子將會用機車巡迴移動,在我有貨車可用之前。以下是我的廣告詞。

(用TTS發音好了!)

各位同學好,有英文學習問題嗎?現在就拿著你的問題和參考書下樓!

經濟這麼差,你還花大錢讓你的孩子去補習班呆坐嗎?有問題不敢問老師,只能聽老師的冷笑話嗎?

認明長風ABC,匯集了最好的老師和參考書。土城板橋、雙和區唯一的行動家教班!

長風ABC在這裡提供給您的孩子最完整的問題解答,我們計時計次收費。我們的移動教室,有白板和參考書讓你使用發問,最好的學校和老師就是能夠滿足你孩子問題的老師,最好的老師就是量身訂做的老師。讓孩子不用花費大把時間精神上補習班,讓家長不必花大把金錢心力尋找補習班。最好的老師就在這裡,他已經來了!歡迎試聽發問!現在就拿著你的問題和參考書下樓,請老師解答!

這些書相當完好,而且別的地方已經找不到這樣優秀的參考書。我們不是貴古賤今,而是現在的教育制度讓專業教學和編輯者都只能因應需要把程度下降!我希望透過這些參考書能夠提供學子完整的學習體驗和系統性的相連。我曾經在國中和高中兼課,我知道成績落後的孩子其實是欠缺練習和問問題的對象,但他們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可以清楚解題和釐清個人錯誤觀念的老師,也不知道,也找不到我們那個時代優秀的系統參考書。

 

http://www.tucheng.ntpc.gov.tw/_file/1315/SG/39782/D.html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