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車罩 和馬鞍包 資訊 小整理

這篇單純是給兄弟看而已
因為什麼都用即時通訊溝通會有時差和洗版問題。

不顧我最近身體和手指都會痛,所以…盡量簡短
首先
這個是最好的,有透氣孔,又有防止被燙破的材質
透氣孔是隱藏在後照鏡附近,因為檔車特別要注意水汽不能悶在裡面,我認為這個是很重要。

但是沒有防止被燙破的材質,也沒有透氣孔。許多重車騎士尤其會在意這點。

SB300的長寬高以公分計算是
203 x 78 x 109 (cm)
要買的時候看一下,大一號沒關係,可以用夾子往中間收縮夾好
但也不要大太多,不然垂地或被人踩到很煩


再來是馬鞍包的訊息。因為檔車沒有空間放置雨衣或是車罩,所以馬鞍包提供的就是這種空間
這種最好是買來就能用


以上我都盡量找可以面交的賣家,因為取貨物=方便。




--
吳浩民 Howard Wu
政治大學英語教學所  102551020@nccu.edu.tw
您可以透過 https://db.tt/XtqMCbI  加入dropbox

我是Ptt以下三個板的板主,歡迎跟我討論這些話題
Battery, Browsers, Scenarist
或是有關Linux、自由軟體、電動車、英語教學、語言學、哲學、西洋文學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