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g 50 的後燈壞掉

今天下午我去土城堤外道路飆了一下,現在沒有白煙問題了
這幾天再來注意看看,冷車的時候會不會有白煙
應該是騎車的距離不夠遠,機油又有點凝結。

另外,後燈壞掉了,這幾天就要修。不然晚上的時候後面的車子看不到你,我說真的!
煞車的時候也不會發亮,這樣別人不會知道你煞車減速了,很危險。
車殼的部份我查過副廠很漂亮的Tiffany blue只要1500左右。
椅子軸承斷掉可以修,我會帶防鏽噴漆來做一些處理。
不要振動導致椅子從車上脫落下來,人摔下車。

總之先繼續使用觀察看看。車子引擎蠻健康的,很好騎。30km/hr以上就開始很有力。
蠻適合給妹妹學騎車用,千萬不要聽浩羽說的隨便就報廢!
給他一些時間!

--
吳浩民 Howard Wu
政治大學英語教學所  102551020@nccu.edu.tw
您可以透過 https://db.tt/XtqMCbI  加入dropbox

我是Ptt以下三個板的板主,歡迎跟我討論這些話題
Battery, Browsers, Scenarist
或是有關Linux、自由軟體、電動車、英語教學、語言學、哲學、西洋文學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