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已經收到健保局的明細文件了,這星期應該就會到新北高工,向您索取保費
我同時好奇,當時一起工作的多位同仁,是否也沒有加保?
畢竟我們信任姜主任的加保承諾,
這方面新北高工應該作主動的向健保局和前員工追查聯絡和處理,而非被動等待,使工作同仁的健保使用權益受損,或是在本需由勞方支付的情況下,自掏腰包

謝謝!


吳浩民 <karst10607@gmail.com> 於 2016年1月13日 上午11:00 寫道:
其實一直到九月中,我都還在處理新北高工欠薪兩個月的事情,每天打電話或到校詢問,但每個人只能依據所知,告訴我「要等」。我整個人其實是處於無法找新工作,又無法繼續在新北高工工作的情況(班表遲遲出不來, 每個月的薪水又確定會延宕兩個月,跟當初招募的訊息明顯不符合,只好痛下決心另覓求生)
這是當初跟主任的通話錄音,而且主任也當面跟我說過會幫我把九月加保,因為不好意思讓我卡了很久,讓我九月無法在新單位報到。君子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這是我和姜主任您當時的通話錄音

希望新北高工和主任能厚待之後繼續巡迴任務的同仁。這個計畫既然要執行兩年,到現在可能已經走了1/4,後面的路,更是要小心翼翼。這是我離職的時候,寫的一些真心建議,希望新北高工能吸取經驗,越做越好。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