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ving my moodle server...on my everyday working laptop!

經過四個月,那台桌機實在有種種問題,沒有時間去排除。
所以我決定讓一切重來,讓moodle在我的筆電上復活。
沒錯,用我的平常攜帶的筆電架站!一台五年的hp probook 5220m running xubuntu 

我知道這樣偶爾會有因為必須移動而關機的時候,但總比長時間都沒有辦法開機運作還要好吧?
這樣我也才能看看到底還能做些什麼
畢竟這是我研究過程中,相當重要的一部分。

預計一兩個星期之內就會恢復moodle的運作了。
會這麼久實在是因為有太多事情在處理,每個都要分時間…


--
吳浩民 Howard Wu
政治大學英語教學所  102551020@nccu.edu.tw
您可以透過 https://db.tt/XtqMCbI  加入dropbox

我是Ptt以下三個板的板主,歡迎跟我討論這些話題
Battery, Browsers, Scenarist
或是有關Linux、自由軟體、電動車、英語教學、語言學、哲學、西洋文學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