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帽比較 SOL SM2 和ZEUS 806A

SM2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地重,不過我已經習慣了。如果你是因為可樂帽的需求有考慮這帽,我建議你找別家的。因為現在有更好的選擇。
建議一般人安全帽只能越換越輕,千萬不要選更重的款式。
會在ZEUS之後買SM-2就是因為我需要可樂帽,但當時ZEUS沒有出適合的款式
如果下一頂我要買,我會回歸ZEUS

整體上來說,ZEUS 816A是很好的帽子,風切聲不大,舒適,唯一的缺點就是全罩在夏天很悶。會難以呼吸。
這也是為什麼2015年四月的時候我會買SM2,因為要開始夏天了。
但2015的年底,一直都沒有非常冷。所以後來我還是繼續使用SM2,即使他會壓耳朵。
SM2的鏡片其實有塗黑,所以冬天的時候回家視線會比較差,我只能開著鏡片騎車。
畢竟有眼鏡的話,全罩穿脫不方便。
但輕和符合耳朵的構造,ZEUS無疑很棒。

兩頂都有墨片,SM-2的墨片比較黑,擋掉陽光的能力比較好,也確實比較不會讓臉曬黑,但透光度在晚上比較差。
但是墨片開關的機構是ZEUS比較好。

SM2的頭頂透氣性不錯,但零件很容易掉。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