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2015 and 2016 照片

因為實在是太多了,也可以說其實在我知道可以用email寫部落格之前
我實在沒有機會整理,WLW實在不夠好用。
最近雖然有開源的WLW了,但…只有win7以上可以用。因為我需要跨平台和省下把文章和圖片檔佔用的硬碟空間,所以我也無法使用這種發布系統。

我決定從時間順序最近的開始往回整理,其實已經2016了,所以標題應該要改成2016 開始,不過無所謂,你我都知道就好
又因為是用信件發布到blog,而發信給blog系統有檔案大小的限制
所以我決定每篇文章只放不超過三張照片,總計不超過10mb的限制

其他的照片,我會另外找相簿存放,想一想,這似乎也是紀錄生活的最佳方式。
太多類似或重複的風景照、自拍,總是模糊焦點。



--
吳浩民 Howard Wu
政治大學英語教學所  102551020@nccu.edu.tw
您可以透過 https://db.tt/XtqMCbI  加入dropbox

我是Ptt以下三個板的板主,歡迎跟我討論這些話題
Battery, Browsers, Scenarist
或是有關Linux、自由軟體、電動車、英語教學、語言學、哲學、西洋文學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