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大學醜聞,重大爆料

你好:

我這邊有兩則相關但為前後聯繫的事件,有關台北某前段大學的弊案和犯法內容(侵犯個人隱私、違反個資法、違反科技部的學術研究倫理規範…等等)。
不知道蘋果要怎麼採用或訪問呢?
因為事情真的蠻大條,科技部(國科會)、該大學、教育部、等等都必須表態,這事件是一個程序上的嚴重漏洞,我擔心我一個人會被他們玩死。
我已經因為力擋這件事情,維護大眾權益,被上級惡意開除了。

請問,我只要提供錄音檔案和部份證據就可以了嗎?
因為我還需要做正式提告和校內訴訟的部份,不過因為我要離職了,也不是該大學的學生,希望能有一點法律的自保能力,以及透過您們的管道讓一般大眾知道這是情的嚴重性,給校方和行政院等相關部門施壓,讓他們對違法的作為表達立場。
我提供給蘋果的證據,將來在法院依然有法律效力吧?不會因為已經公開而失去其效力吧?

我需要知道蘋果怎麼具體獎勵爆料者,以及保護爆料者。謝謝!
可以的話,我能馬上提供具體證據。順便收一點爆料獎金,以維持被開除後的生活一小段時間…


--
吳浩民 Howard Wu
政治大學英語教學所  102551020@nccu.edu.tw
您可以透過 https://db.tt/XtqMCbI  加入dropbox

我是Ptt以下三個板的板主,歡迎跟我討論這些話題
Battery, Browsers, Scenarist
或是有關Linux、自由軟體、電動車、英語教學、語言學、哲學、西洋文學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