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關捐書

抱歉,從過年之前我心底就一直掛念著要捐書的事情。一直到過農曆年了,手上還是沒有足夠的現金當運費。
我是因為好不容易新的工作做了四個多月卻被惡意解雇,現在生活也有困難。
預計四月或五月我會下台南一趟,到時候會把一整批書,
小牛頓雜誌(應該有三四十本)等科學教育書都載過去。數量不少,品質和書況也很好。
相信到時候能有很大的裨益。


謝謝。

浩民





財團法人基督教芥菜種會社資部組長黃淑娟 <jannyh@mustard.org.tw> 於 2015年8月21日 上午11:14 寫道:

好的

 

From: 吳浩民 [mailto:karst10607@gmail.com]
Sent: Friday, August 21, 2015 11:01 AM
To:
財團法人基督教芥菜種會社資部組長黃淑娟
Subject: Re:
有關捐書

 

我想回家整理和找一下
我有類似的整套書,但不是圖片上那種

如果可以的話,會再聯繫您!

希望這些叢書都能有繼續使用他們的小主人

財團法人基督教芥菜種會社資部組長黃淑娟 <jannyh@mustard.org.tw> 2015819日 週三 上午9:55寫道:

吳先生您好:

經我們南區服務中心的社工協助詢問,

我們芥菜種會與社區合作的[ 基督愛心之家]

很需要您捐贈的書籍,地址如下:

712台南市新化區山腳里頂山腳53-130,電話 (06)5902686

基督愛心之家 黃信堯先生收

 

[ 基督愛心之家]有辦課後照顧班,貧困的孩子很多,教會內的書籍不足  所以很高興有這套書,

不是吳先生是否可協助寄送,可以的話,我再與[ 基督愛心之家]聯繫,謝謝。

 

芥菜種會 淑娟敬上

 

From: 吳浩民 [mailto:karst10607@gmail.com]
Sent: Thursday, August 13, 2015 8:47 AM
To:
財團法人基督教芥菜種會社資部組長黃淑娟
Subject: Re:
有關捐書

 

我有另外幾套科學或diy童書,可以給你們看看是否有需要。

至於這套的主人是我女友,她說這是她童年唯一的兩套書,她想留作回憶。聽了很心酸。因為我來自書很多的家庭,沒想過有人成長過程中幾乎沒有圖畫書或其他書。也因為如此,我發現家中堆太多小時候的書,與其放到壞掉不如給需要的小孩,不要再有這種心酸的感覺了。

過陣子我再拍照給你們看看,謝謝你。

 

財團法人基督教芥菜種會社資部組長黃淑娟 <jannyh@mustard.org.tw> 2015812日週三 上午8:50 寫道:

吳先生您好:

已經確認過新莊育幼院,因育幼院已有這套書,若我們有其他區域的服務中心有需要,是否可以請吳先生幫我們寄送?

 

芥菜種會 淑娟敬上

(02)2597-4868#114

 

 

From: 吳浩民 [mailto:karst10607@gmail.com]
Sent: Monday, August 10, 2015 8:46 AM
To: service@mustard.org.tw
Subject:
有關捐書

 

芥菜種會您好;

我想請問您們需要這樣的系列童書嗎?

離我比較近的是新莊的分會

我可以親自送達


另外,我也有許多國中的參考書,不知道您們院內的小朋友會需要嗎?

謝謝!

 




--
吳浩民 Howard Wu
政治大學英語教學所  102551020@nccu.edu.tw
您可以透過 https://db.tt/XtqMCbI  加入dropbox

我是Ptt以下三個板的板主,歡迎跟我討論這些話題
Battery, Browsers, Scenarist
或是有關Linux、自由軟體、電動車、英語教學、語言學、哲學、西洋文學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