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Looking for an adviser on discussing dyslexia research

老師:
沒問題,到時見了。我正好可以在週四先參加心腦中心的研討會。
心腦中心的顧問Butterworth先生要來,他是作數學障礙的,我是做閱讀障礙,正好有一些東西可以和他討論。

我正在研究專利相關的問題,希望在半年內要拿到和公司的合作計畫。
否則具體研究無法繼續前進,畢業後產品要量產也會來不及。
這是我最近看到的一個治療數學障礙和閱讀障礙的裝置,但該裝置沒有通過審核。

這個資料庫可以讓我看看世界上有沒有類似的東西已經申請專利。
就我目前研究的結論是,沒有。這是我和公司談判的籌碼,現有的科技可以做出我要的東西,而且絕對有市場話題可以獲利,就看分配獲利的部份怎麼處理而已。
而且我這組轉盤裝置還更有汎用性和後續進化的可能。
希望他量產後能換得我下一個階段研究計畫的經費和一些生活費。

R,
浩民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