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輪沒氣

昨天周日用大紅載雯去找鐵板燒當晚餐吃,才出去社區轉彎要上馬路的時候,突然抖動很大

仔細看了一下後輪,才發現已經幾乎完全沒氣了。

前天才幫雯看到她的後輪也是沒氣,今天就換我。當時她也是載著她媽出門,我就看到後輪有點平。

上次打氣也不過大約一個多月之前換機油的時候啊,所以我想會不會是中釘或輪圈變形所以漏氣?


自己騎車的時候沒什麼感覺,只覺得有一點點無力,下車後也看不出來。

後來上網看一下,還是兩周打一次氣比較好。前面28psi, 後面大約32psi
。要冷車的時候打否則不準,所以我今天出發回家的之前還要再去打一次。

我的後輪因為沒氣很久,都變形磨平紋路了,灌飽以後看起來很容易打滑。

可能再過一陣子就得換掉了。會這樣真的是莫大的浪費和爆胎危險。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幾乎每天都有檢查輪胎,卻沒理解她早就沒氣了。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