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oke at home

國慶連續假期的四天,最後一天因為雯想要唱ktv,不斷找類似的電視盒
我臨機一動想到之前板中教書時自己買的麥克風,拿去插上舊的音響,真的可以配著電視上的youtube上唱歌。(畫面聲音來源是雯一台八年的舊筆電,平時就接著電視)
沒隔幾天,雯自己去找了ktv的軟體,裝在電腦上,就這樣開始在家裡唱ktv。沒想到一堆陳舊的老東西竟然可以變成更有用的東西,也多虧我早早做保留和更好的安排。

國慶假期結束後,迎來了今年的正式東北季風,已經連續下了三天大雨。
而她的阿嬤又得換醫院駐紮,必須充當司機變更營地到另一間醫院。已經超過半年了,但這是他們家的事情,負責的男主人不做好主人,事情就無法更好。
我在這樣的輪迴裡開始發現生活的局限了,過得去當下的日子是低標,我還是得對其他人看不到的未來日子預先做準備。

我前幾天去到桃園虎頭山,就是在一種放著方向不管的情況移動的。如果沒有一個大概的方向或預期,很難得到想要的結果。不是每次,每一條路都能通往想要的結局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