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life Balance?

沒想到這麼快,就有資格可以談工作生活平衡了。

這表示我目前的生活並不是很平衡,但至少還讓我有空間可以去反思怎麼改進,或是乾脆逃離現在的工作。畢竟花費在無謂的事情上的精神時間實在太多,超過這個工作給予的優點了。

目前最新加入的生活需求,還包括了
  • 回家和父母吃飯 --- 帶著雯搭建可能的親人橋梁
  • 衣服換季收納的需求
  • Furbo需要換貨
  • 周末可以定期發動小紅

就這周末來說,我就已經試著去處理掉這些事情。有一些被阻礙了。

  • 試著發動小紅,預估還要兩小時左右
  • 衍伸讓我的腳痛得要死,非得換車靴回來發車才行
  • 把狗狗的床和衣服拿去洗 
  • 家裡的衣服要洗 (果然只有我會做這件事情)
  • 去電影院看完星際大戰8
  • 睡覺
  • 把堆在碗槽裡面的鍋碗都洗掉
  • 確認Furbo真的不能用
  • 重灌客廳電腦為Mint (雯不動作備份檔案,看來只能我自己來)
  • 完成Udemy上關於SQL的課程 (快弄完了)
  • 確認姑丈的靈位,前去祭拜 (本來這周還是要去醫院看他的,不過他已經先走一步了。過去一個月的周末我去了三次,每次他的狀況都越來越不好。)
  • 沾到狗屎的車子護墊要催雯拿去洗(已經拖了一周以上了)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