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的天花板整修

搬進來基隆廢墟已經兩個多月了(七月底搬入),原本不引以為意的天花板問題終於開始讓我也受不住了,主要就是,外觀太噁心,粉塵一直掉,晚上一直咳嗽,衣服家具全都是油漆剝落的大小粉塵。

這麼糟糕的居住環境,當初怎麼會想要住下來呢?
還是老話一句,有需要,實際上kk真的有需要一個能終老的環境,而且沒有更好的解法,加上我覺得環境我喜歡,所以就簽約了。

回歸天花板整修,以下我列出房子內各處天花板損壞的情形,以及預定要花多少材料和工夫去做。會這樣估計,是因為可能無法一次弄完,而房東老頭又不肯出錢(至少現階段是這樣),我必須和他爭論,用他無法拒絕的正當理由來把整修費用從房租內扣除,或由他來全額出錢整修。



  • 客廳 
    • 玄關頭上大洞
    • 客廳靠玄關
  • 廚房
    • 廚房入口
  • 大走道
    • 靠浴室側
  • 小走道
    • 正中央大洞
  • A房 (主臥)
    • 靠窗角落
  • B房 (次臥)
    • 靠浴室天花板
  • C房 (電腦房)
    • 正中央大洞



我沒想過有院子會是這麼有趣的一件事情,當然也很累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