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日記〈3〉─意外的消息

昨天晚上自己決定了今早十點的集合時間

又˙睡˙過˙頭˙了!



於是匆忙起床...

接到小丁第一次來電

原來小丁也遲到了

沒說什麼

大概就是說她不太敢進去之類的

叫我趕快到這樣



(梳洗中)

丁第二次來電

說了一會兒後

丁:「我可能,要退出綠光吧」

這倒讓我又醒了三分

我:「ㄟ~為什麼?」

丁說了蠻多

大至上是

綠光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另一個原因是胖打說了一些話

這到後面再詳述

她也和丁媽討論過了

就是確定會退出這樣...

掛上電話後



我遲疑了一會兒

打給伊後還是趕過去了



由於今天並不是總集合

所以沒昨天嚴肅的氣氛

後來

一問之下才明白丁在電話中說的

原來完整劇情是這樣:

姿慧有進綠光的意願

於是小丁詢問胖打

而得到的答覆是很奇怪的理由

胖:「不行喔,因為女生太多了...」

用陰盛陽衰之類的理由回絕...

「...又不是來聯誼的...」丁說



這又再次給我很不好的感覺...

留言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