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早晨從夢中清醒,也從回憶中清醒了




早上

終於在九點之前醒來

起身

突然想起昨夜

像是覺悟般的突然頓醒

一切都不同了..

而我其實一直都知道

只是不願承認罷了

身邊的人

都一個個的成長了

包括我自己

所謂的人情冷暖

會越來越明白



我只是

一直在做著無謂的夢

一個永遠只能是夢的夢

仍天真的以為

我們有一天會和以前一樣

一樣的快樂

而我終於明白

那是不可能的現實



在每個人都有了各自的天地後

以前的種種會變的不再重要

我沒有譴責的意思

因為這都是必然的

長大後一定會發生的



我們永遠不可能像以前一樣快樂了



沒有喜悅 沒有悲傷

成長的痛只有自己能咀嚼

是苦還是甜

都是難忘的滋味



忽然就明白了這一切

其實也沒那麼糟糕

難怪的是

不太想去聯繫大家

那種心情我開始有點懂了

想通了

也不過就是豁然開朗

突然想到了一闕詞

"回首向來蕭瑟處,也無風雨也無晴"...............

留言

  1. 房間好乾淨...(小聲)





    歹勢我來亂的XD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