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果然又任性了

我家的網路大爺

他又在耍任性了= =

就在本人要填志願的前一刻...

它給我掛點了=口=!!

現在在網咖中...剩下十分鐘吧〈汗〉

真是有夠大牌...

有了第一次果然有第二次〈怒〉

我要跟你分...痾...

我要找中華電信的人...= =

一定要把你換掉阿!!可惡

我家的附近的網咖都很髒啦...

不過剛櫃檯的男生還滿可愛的

菸味好重...GOD

可能有幾天會上不了網啦〈淚〉

總之~志願總算是交出去了這樣

但我要po心路歷程啦阿阿阿~~~

留言

  1. 真是辛苦妳了!(汗)我以前也有這種類似的經驗說,打了很

    久的字最後居然......而且還兩次(怒)不過妳居然是在填志願

    的時候發生這種事,電腦實在太不識相了吧。對了,那個課

    阿,如果妳有要去哪一堂順便跟我說吧。一起去嘛~~不過我

    的錢,暫時是出不來了......

    p.s.小櫻也加入了喲!

    回覆刪除
  2. 那是一定要的>w<

    小櫻也有喔

    告訴妳喔

    我還沒去交錢耶

    其實我想確認一下他們所謂的上課方式囉

    總之就是還有點猶豫這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