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的七夕

喵的

這一天對去死去死團有特別的意義

尤其是對其中的榮譽好人V.I.P.〈XD〉

好吧

以上是怨念



七夕我想是農曆七月中最不七月的一天

到處充滿淫念= =

即使如此

七月就是七月

該碰到的還是會碰到



幾十分鐘前

在電腦前正搜尋著奇摩拍賣中的腳架

忽然

電話響了

這很平常對吧

當時我也是這麼想

心中還想著會是某某誰

在不到一秒的下一刻〈正確來說是同時吧,不同的電話機反應時間會不同〉

-----------傳說中的分格線-----------

在此先做個說明

我家有三台話機,兩個號碼

一台客廳

兩台跟我的電腦同房間

房間中的一台是ADSL用的號碼

也是平常我會給別人的家用號碼

另一台和客廳的是子母機

這隻號碼很少人知道

-----------傳說中的分格線-----------

我家的三隻電話

同時響了起來

說巧合嘛算合理

雖然活了18年還沒碰過

詭異的地方來了

我先接了子機〈跟客廳同號碼〉

瞄到顯示號碼是個很奇特的數字

"喂?"

"................"

話筒對面只有沉默

另一隻仍然鈴鈴作響

心急於接它所以沒多想便掛了

〈接起〉

"喂?"

"...............〈帶有一點雜訊〉"

這次我停了很久

仍然沒有聲音

拿著話筒越發詭異的感覺

〈扣〉

我掛了電話

想著這是怎麼回事

走到外面查詢來電顯示

"032165043"

這是什麼號碼阿= =〈我心想〉

這時我做了一個很大膽的決定

打過去試試看

沒想到...真的通了

我就很俗辣的掛掉了

回想一下

家裡所有電話同時響起來

心裡那種奇怪的感覺是很難說的

若不是另一隻的來電顯示壞了

如果顯示同一隻號碼那就......真的很詭異了

喵的 有興趣可以試著打這個號碼真的會通

順便告訴我到底是那打來的



XD

突然想到好像有種電話盜打的

會打無聲電話測試

不會是這個吧



至於房間會有兩台電話

並是因為事業做很大

單純的因為懶一個字

當時常長時間待在電腦前

電話響就不必跑到外面啦~

不放在房間是怕吵到我睡覺XD

留言

  1. 結果我知道是哪打來的了

    ..............



    是中華電信XDDDDDDD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