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湧

三角湧就是三峽啦…

昨天早上去了三峽

由幼稚gueen帶領去─爬山

雖然是很短的路

而且還是馬路

不過它的坡度是我生平所見阿= =

承天禪寺都比這好爬多了



路上風景到是不錯

還有路邊一堆很幽默的牌子

可惜只照了一張

因為下坡路都miss掉了

一路上都和某蛙走在最後面

因為爬山不就是為了看風景嗎

一直埋頭往前衝就沒意義了…

有很多的仿古小亭在路邊

有一座還是架空的

有個阿伯在裡面看一本泛黃的書

有種寧靜的氣氛



最後在一個非常大的古鐘旁休息很久

只記得我的腳很痛

剛好出了太陽

古鐘放在有遮陽的建築物裡

於是眾人在此躲陽

三人在聊天

一人睡著了

另二人應該也是聊天吧

在大家覺得待太久想走時

時間卻比想像中早?

真是有阿飄…〈不懂請發問〉



後來大家就往回走了

我也才開始拍照〈因為往上走時前面走太快〉

根本就脫隊的很嚴重

因為我也放棄了要他們慢慢走的閒情意致

路上有乾掉的青蛙…和活著的蛙神

有一個農舍阿

風景實在太美了

農舍旁是小小的田

有竹製的籬笆

還有一灘藏青色的湖

恰到好處的大小合起來是一幅恬靜的山中小屋圖

可是我好像被蛙乾引走注意力了…

下山後又不知去哪

剛好碰上了藍染節的開幕

順便去逛逛

沒想到還順便看到了三峽的歷史等等的

邊心想“土城怎麼都沒這種地方= =”邊欣賞光復前後的三峽老街

有人會想問怎麼沒去老街吧?

因為老街在整修中…

整條街都被木板和水泥鐵條佔滿了

不過仍看的出建築物的風格的確很復古

要不是整修時期環境太難看

我一定要狠狠的拍他個幾張…

祖師廟人不多

因為不是高峰期吧

其實我還滿常去的…被拖去的…



大概逛到這也差不多了

隨意晃晃後大家就都回家去了

而我呢

晚上還得直接回山上

不要懷疑

因為我的〝鄉下〞是在〝山上〞

所以是上山不是下鄉

到今天才回到家

詳情請待下篇分曉…

留言

  1. 我要發問:什麼是"有阿飄"?

    28號那天記得帶"最佳大學指南"的書喔!我也會記得拿建築的書

    給妳的。

    真好,可以出去走走。上星期我剛好有事,每天都必須出門(幾乎

    都是跟小強啦);但我媽不知道在不爽什麼,一直瘋狂的追問我去

    了哪裡、幹麻要出去,弄得我心情很煩悶:(心中只能默默的

    os:我已經是大學生了,麻煩妳把我當大學生看待好嗎?我聽我

    弟說,我出去時我媽不停的跟他說:搞不好妳姐被網友騙出去

    了。(還有很多是她也當我是國小小朋友)天啊!

    我記得土城有"梧桐花節"不是嗎?以前高中時我還想問妳哩。

    回覆刪除
  2. 嗯嗯

    28號的時間早點通知我們喔

    阿飄就是─農曆七月的特產這樣

    這樣都還不了嗎

    那可以去台大PTT的黑特版,謝謝

    那天只能說是在虐待自己的腳…

    梧桐花節

    沒錯,在我們這

    雖然我沒去過

    但常常看到在舉行的樣子

    想來下次可以找我

    回覆刪除
  3. 補充一下

    去玩的照片我都傳上來了

    http://www.pixnet.net/displayimage.php?pos=-

    20686155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不在無名─爆了

    回覆刪除
  4. 妳所謂的幼稚queen2005年8月24日 晚上9:43

    原來要欣賞風景~怎麼不早說>"<

    可能我是三峽人都看習慣了<笑>



    由幼稚gueen帶領去─爬山--->這句話怎麼好像有點會讓我

    聯想到卡通的畫面......



    哈~~~後面很抖的那段

    我也爬的快掛了......

    我記得我已前爬沒抖的那麼誇張

    怎麼才五年多沒見

    覺得它變的極抖

    可能有七八十度......



    另外一提

    我有點想去深山烤肉玩水耶......

    就滿月圓那吧,,,,,,要問我滿月圓是什麼在哪

    我只能說

    他是旅遊觀光景點

    在哪

    當然是在三峽囉^^

    是還蠻深山的......

    回覆刪除
  5. 要怎麼去阿~"~天才



    不過有好玩的我一定奉陪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