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貢寮

承三角湧篇

回家後再過一、二個小時就又要出門了

其實很累…躺在沙發上快掛了

想小睡一下

還沒睡著老媽就回來了

只好認命去準備東西



還好前一天去租了三本小說

這次回去除了我還有兩個小孩!!

小孩耶!死小孩…

還帶了我的寶貝相機

其他就沒什麼了



到了車上

很容易的馬上就睡著〈大舅很囉嗦一直跟我聊無聊的東西〉

這是很LUCKY的

因為我有習慣性暈車

做汽車一定會暈車

白爛的是大舅聽到了還嗆我:「這麼大了還會暈車喔,這麼沒用喔。」

OS:「喵的,暈車又不是我自願的,說什麼沒大腦的話。」

註:我不太喜歡這個人

嗯,實際上當時我懶的回他任何話

然後我就睡著了

因為真的很累

一路上都睡的超熟

下一次回復意識時就到了

下車還被我們家的狗的熱情嚇了一跳

不過我超開心,因為我很愛狗

尤其是三隻裡有一隻個性很像人

牠是三隻的頭頭,會討厭人會喜歡人

在狗裡面好像滿少見的

以往牠對我都是普普,有時太親近牠會生氣

這次回去牠居然對我撒嬌

真是太可愛了



山上的風景一樣棒

可惜到了下午一定會下雨

只有早上能到外面玩玩

更可怕的是

有兩隻小鬼阿…

我最不懂的是

明明我超討厭小孩

為什麼他們就喜歡黏著我

我快被煩到起笑

又一點禮貌也沒有〈兩隻都是我大舅生的XD〉

早上他們起來了

就一直去吵我

喵的

都不會管一下

害我一大早就要罵小孩

〈我大舅在回程還問我媽說:「阿剛睡醒脾氣都不太好吼,我某也是……」就是在說我嘛,喵的〉

在我看小說的時候也來一直跟我說話〈很無聊的內容〉

然後

我最大的錯誤

是在他們面前拿出我的相機

他們一看到

馬上衝過來又摸又搶

吼─讓你們拿到了我不嚇死才怪

死小孩手又很髒= =

照片他們又看不懂硬要看

看了又一直摸顯視窗〈還好可以擦,摸到鏡頭就翻臉了…〉

要是沒有小孩

日子會有多愉快阿/_\

還好

雖然煞風景但不至於破壞心情

照例還是拍了很多照片〈動作要迅速〉

〈http://www.pixnet.net/nancy

有興趣可去看〉

然後有烤肉…我烤死小孩吃

管他的,我打死都不會生小孩啦

其實兩隻中小的還滿可愛

比他哥哥笨容易騙也容易欺負

大的就有夠討厭

太聰明了說話也很早熟

還常欺負他弟

簡單說是聰明又被寵壞的死小孩



然後

我大舅

結婚後變討厭了

要不是看在是老媽的弟弟

一點也不想跟這種人有關係

喵的

親戚是我最討厭的一種關係

唉…原因很複雜



有一個重點

這次回去的感覺不同

感覺比較像家了

這樣說一定很多人聽不懂

應該說

我比較把它當家了

也許狗狗很清楚這點吧

所以對我的態度不同了

終於

有比較自在的感覺

留言

  1. 老實說

    真的看不懂(爆

    算了你懂就好XD

    回覆刪除
  2. 呵呵呵

    只要瞭解小鬼的可怕就好了

    回覆刪除
  3. 誠仔~頭髮燙直啦2005年8月25日 凌晨1:24

    偶然看到...最近過的怎樣啊@@

    回覆刪除
  4. 妳所謂的幼稚queen2005年8月25日 晚上10:52

    然後有烤肉…我烤死小孩吃



    這個好笑^o^

    不過想問問你

    味道如何???

    回覆刪除


  5. 是〝我烤肉,死小孩吃〞

    回覆刪除
  6. 誠仔…

    你是陳柏?

    我要重考嚕= =

    你應該去簽名簿阿@@

    回覆刪除
  7. 推烤死小孩吃!!XDDD

    (逃)

    回覆刪除












  8. 阿呸………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