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四年十月二十二日

今天

19歲生日

我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的時間

就這樣溜走了

這麼無聲無息的

18歲的我已成為過去

很容易一般



開頭有沉重嗎?

感觸多少是有的

尤其是在多事之秋的十八歲



一如往常的

在接近生日那段時間

跟身邊的人都會有點磨擦

好像都是我不小心任性了一點

也有

很多事會在最近發生

例如今年算是最多的一次吧?

昨天和下星期吃了大餐

昨是去誠品B1的〝熊一日式燒肉料理〞吃〈聽說很有名?〉

下星期是去吃王品

都不用付錢的啦,賺到

丹提是說請我吃一份蛋糕套餐〈還沒去拿〉

剛好看到jay的十一月的蕭邦

才想說要不要去預購

一通電話就來了

原來是老媽的死黨和我家關係很好

說已預購了那張CD要當我的生日禮物

有學弟們記得太感動了

也謝謝你們的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

十九歲的生日

算是給自己一個責任的禮物

狗兒一隻

我長這麼大從沒養過狗

剛好有這個機會

就做了一直很想做的事

於是今天把牠帶回家

其實

陪伴是我最想要的吧

不過把牠帶離兄弟姊妹和媽媽

我也很無奈

有隻狗兒子

至少不會一直盯著電視或電腦



前幾天還真的忘了生日這回事

還是別人提醒才想起來

時間真的不會等人的

這時候難免會想

過去這一年都做了些什麼事

得到什麼失去什麼

好像有點太過耽溺於過去了

對未來該有更多的心思

只能說

有些東西

終於放得了手了

一直覺得迷失了些什麼

似乎慢慢回來了

原來它一直存在

只是麻痺了

真的覺得自己好囉嗦

很多話都說的莫名奇妙

不講明又想扯

看的人一定都一頭霧水

我就是愛閒扯嘛

想拉勒又沒對象



補記

今天還有被抓去打流感疫苗

好痛 喵的

會痛一兩天吧

路上狗狗便便了

真糗

晚上喝了紅酒

比正常的量多了一點

有短暫性暈眩

醉還差遠了



為什麼我認識的人都那麼閉俗

偶爾也想聽聽平常聽不到的話呀

XDXDDDD



最後

祝我生日快樂

一定要上大學

明年

一定要過個一個人的生日

當然只是想要回去時收到很多的祝福

真的只要祝福就夠了

留言

  1. 親愛的

    太忙就不小心忘記了orz

    嘿嘿嘿

    祝福不一定要在生日

    就祝你明年考試順利發揮實力吧!!=w=

    回覆刪除
  2. 哇哈哈

    這是一定要的啦~

    回覆刪除
  3. 社草大姊頭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