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日本那邊要拍成電視了

之前在報紙上看到

nana是中島美嘉

另一隻不認識

不過中島在劇中的扮相還真是perfect

超正的

原來她更適合nana style

本來就覺得她很正了

也滿喜歡她的歌

喔喔喔真是太棒了

不過我還是沒時間看nana

有人買的話以後借我吧



話說softstar的軒轅劍系列

應該有玩pc game的人會知道

也要拍成電視劇

大概去年還今年就放出消息了

目前還在拍攝中吧?

我超期待的阿阿阿!

因為這可算是國內自製遊戲中我認為的No.1

無論劇情、畫面、遊戲性和動畫都是出版當時的佼佼者

也是唯一我買下正版後完全不會後悔的優等品

XD

想當初年少輕狂

還是念書吧

留言

  1. 大宇萬歲...

    不過我還是覺得仙劍最讚...

    回覆刪除
  2. 大宇的遊戲

    耐玩性比較高

    我覺得啦…

    可能我第一次接觸的是軒轅系列吧

    那種中國混歐式的古典劇情

    有觸到心弦的餘韻

    唉呀~愛幻想的笨小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