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討厭

掙扎了很久

還是打下去了

這麼晚應該去休息了

尤其明天早上有班



打工那邊

決定做到12月底吧

累了,覺得煩

做了快四個月吧

薪水是沒調高

現在跟我說要簽約

一簽就要簽半年吧

才不想被綁那麼久

壓力比我想像中大

跟她說我要去補習吧

管她的

把我當外籍勞工用XD



想做的事好多

但也只限於想

然後什麼都沒做

人是這樣過日子的?

〝不開始現在終會成為過去,開始了就已踏入未來〞

原地踏步

從何時開始的呢?

對了

是高二吧



討論到寫網誌的目的

她說不告訴別人是想為了自己而寫

我說既然放上了網路就已是公開的資訊了

其實…

我想我就是為了有人看的見吧

這是一種…很可悲的心態

害怕

沒人聽的到

沒人看的到

心理的因素

這種人

矛盾的把自己防衛起來

同時又渴望有誰聽到他的聲音



我說

這樣的思想很誨暗

我說

但這只是剖析人性的一小面

我說

這世界很瘋狂

也很現實

留言

  1. i agree

    hahaha

    我也有網誌了喔

    回覆刪除
  2. 你說我阿



    雖然放上了網路就是公開的資訊

    但是網路上的blog千千萬萬個多

    不宣傳是絕不會有人來逛的

    這種網誌的"當日人次"通常是0~1次


    回覆刪除
  3. absolutely not you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