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電腦的生活

這一段主機板時好時壞的日子

開始有點習慣沒有電腦的生活

但說實話

還真是不方便

尤其我們學校什麼事都用網路比較多

上課也是

學務雜事也是

所以說

若要戒掉電腦

最好的辦法就是讓它壞掉XD



不過話說技嘉的板子也太誇張了

我送修了四次

那個人都認識我了= =

最後一次去

他看到我就問:「楊小姐?」我:「..||〈點頭〉」

因為我是送去代理商的工作室

再由他們送去技嘉維修中心〈那邊的小姐態度讓我很肚爛〉

連工作室的人都說送四次太誇張

說幫我換一塊板子,不然就跟公司說客人要投訴了

本來不是七天之內的話最多只能換到回收的板子〈不是新的就對了〉

但昨天去拿回來後

技嘉好像幫我換了一塊新的板子耶

超開心

其實技嘉算不錯了啦

聽工作室的人說,微星送修要兩星期以上才會回來

最後喃喃地說,差不多要倒了..

就這樣

我的電腦終於回來了

留言

  1. 若要戒掉就是讓它壞掉XD

    我同意

    回覆刪除
  2. 這的確是個好方法XD

    不過開學後我得寫程式

    一定要修好它= =

    回覆刪除
  3. 我媽會修電腦(甚至電腦哪壞ㄌ他一拆就知道例如:主機板壞掉只要你

    有主機板他就會修)..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