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營兩天

帶了相機去結果沒電

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拍



第一天七點要集合〈媽呀,比平常早一小時,我住土城耶= =〉

當天才知道分隊的成員

除了兩個實踐女生,其他都我們班的

這樣連A班的人都沒認識到

到龍山公園後就是大地遊戲

我覺得我們HIGH不起來

我的腳還沒好

結果被叫去跟在工作人原身邊

但是好無聊...

又跟回隊上

反正都要跑來跑去

我們隊戰績一直都不太好

但也不是最輸



隔天早上

別隊隊輔開玩笑的對我們隊輔說

實踐的女生抱怨說我們都high不起來

我心裡想,這倒是真的

早上有早操

男生們和學長的熟識速度令我驚訝

然後是水大地...

比較好玩

最後是頒獎

其實每隊都有

我們是..XX白痴獎= =〈前面忘了〉

兩天都迷路是怎樣

夜遊很不幸的被外來的其他遊客打亂了

不恐怖啦>"<我要刺激的啦!

然後是感性時間,很白痴的被感動了一點點

交換禮物,差點被吃掉的49元禮物

換來29元的禮物

後來..有點不爽

是因為都沒有自由的活動時間

雖然我知道營隊本來就是這樣

還是很不爽啦!一直擋我的路就對了,死古板

結果回程時因為拖太晚在那心情不好

一上車就猛睡覺

後來被前面的吵醒

對了

活動結束後隊輔就沒再理過我們

還好

沒有什麼特別的就是了

晚會滿HIGH的

因為都和較熟的玩

總之有好有壞啦

大同的名聲被A班某男生破壞了

還有

第二天是我生日

祝我滿二十歲快樂

好虛= =

留言

  1. 嗚啊。



    快快還沒過期。

    社草大人20歲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 抱歉把你炒醒了,下次我會睡久一點的

    回覆刪除
  3. 抱歉把你炒醒,下次我會睡久一點的

    回覆刪除
  4. 我好想知道你是誰

    但我猜不出來

    你到底是哪位??

    回覆刪除
  5. 我送你的禮物還在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