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個禮拜了

很多的考試



很多的作業加報告



各科的進度要跟上



我只能說

沒一樣做的好的吧

每花很多時間去念某一科

考完只是更加的無力

雖然這樣的生活我並不反感

還是免不了精神和身體上的疲勞



其實我是不能熬夜的 唉

國中熬太多就有後遺症了

再常常晚睡我大概會爆血管吧

血壓飆到頂

但不熬夜更慘了

就可以直接退學不用等被二一了

這樣下去我們都會很耐操吧



今天一整天都下雨耶

早上有撐傘跟沒撐一樣

放學後

想淋雨的時候偏偏又不下了

想大叫,喉嚨像噎到了什麼

想哭,眼睛乾的擠不出一滴水

今天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其實我也不懂

只是

很想沉默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