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鎖的文章

剛剛開放了幾乎全部的文章

還有一篇讓我再考慮久點

你們有興趣

可以翻翻看我以前寫的

但回覆我都封了

所以想回覆在這篇回吧



看看自己以前寫出的東西

有些連我自己都有點訝異

當下的心情

當下的情緒

似乎都還留在字裡行間

當然是忘不了的



我應該放下了吧?

不知你們會看出什麼

很多當時的想法

現在的我仍能理解

我的憤怒、我的悲傷、我的無奈

好像被斷斷續續的記下來了

慶幸

還找的到我的過去



若有翻舊文的就回一下吧

我很有興趣想知道你們的感想

留言

  1. 如果妳在之後

    還有再從頭看一次自己寫的東西的話



    那麼我到想說



    妳很勇敢

    回覆刪除
  2. 過去也是自己的一部份這點我想你也同意吧

    如果真的能對過去釋懷

    何懼之有?

    從中品嘗自己的轉變

    未嘗不是一件樂事

    雖也帶點晞噓



    沒有過去人也不完整了^^

    你說對吧?

    回覆刪除
  3. 所以反過來說,就是那個意思囉



    選擇性遺忘是刻意下的結果



    所以看過去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記得這是她跟我說的



    現在我懂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