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打五折

板橋後站有家運動用品店

前兩天開始打五折

對半喔!

有NIKE、DADA、NEW BALANCE之類的

買到真的有賺到的感覺

我買了兩雙

加起來還買不到原價的一雙鞋吧



所以把這個好消息告訴想買鞋的傢伙

然後順路把我載到板橋

他還說他挑鞋都挑很久

今天倒是買很快阿

剛好看到喜歡的吧

我是滿開心的

算有幫到他吧

之後陪他買東西吃

買了路邊攤沒位子吃飯

於是用了高中時的方法

去整棟的大樓樓梯間吃東西

還有沙發耶

真是高級

以前還沒有勒



吃東西的時後

聊了不少

果然人不能太依賴電腦的

面對面的談話畢竟有不同的程度

但是

我還是不夠瞭解你

不是嗎?



我不希望你自責

就跟你不希望我自責一樣

這都是相對的吧

不知該說什麼的時候就說對不起

這種心情我也曾有過

但我不敢說我懂

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理由和原因

也許就像你說的吧

有些地方真的相似



希望我沒造成你困擾

問太多只是想關心你

當然包括一些好奇的成份

先這樣吧 沒完沒了了

留言

  1. 恩 要我不自責很難

    問問你自己就知道了

    想法太像 想的內容 猜的又很像

    天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