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

不想讓自己的情緒影響你們

雖然似乎是不可能的事

真的很抱歉...

不想給你們添麻煩

有的時候只是想一個人走走

獨處可以讓思緒清晰一些

原諒我有時獨自跑走

但我會回去的

不是嗎?



我真是個麻煩的人

連我自己都嫌自己麻煩了

不需要太擔心我

沒那種價值



真是糟糕耶

我想我該裝的開心點

真希望我是單純的

單純的相信著某些信念

那樣活得會很快樂

雖然也許會死的不明不白

天真的快樂

無知的幸福

就因為很多事都不知道

也不用想太多

活著就快樂的活著



痛快的淋雨是一件快事

只可惜今天的雨不夠大

抬起頭用臉接雨

雖然很痛但可以遮掩些什麼

不會感冒啦

我還沒那麼笨

我需要時間

平復心情的時間

留言

  1. 你忘了我今天上課跟妳說了什麼對不對

    那我再跟妳說一次

    妳再這樣想

    我是會生氣的



    『不需要太擔心我

    沒那種價值』

    這是什麼話

    除非妳沒把我們當好朋友

    否則我不准妳有這種想法!!!

    回覆刪除
  2. 麻煩的人不只你一個

    我更麻煩 我只是把自己變成了球而已

    人是無價是無法定義的

    "信任" 思考一下巴

    回覆刪除
  3. 罰錢罰錢罰錢啦!!!!!!!!!!

    回覆刪除
  4. = =

    就知道妳會這樣回...

    回覆刪除
  5. 我都用心電感應告訴你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