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痺

今天賴床到快中午

因為好冷,不想起床

媽在家

其實就不太有時間念書

果然中午就被拉去中和Global mall

原本想先回家的還是逛到五點多才回家

吃飯時看著放晴的天空

也許和我的心情一樣吧

總算結束了,我這麼想著

雖然有點措手不及,但總比一拖再拖好

冬天的太陽真的很溫暖



今天的我笑著總覺得不真實

彷彿一切像夢境

我為何而笑?我真的因開心而笑嗎?



那都無所謂了

心不在焉,騎車和買東西時都如此

但我仍能和這世界接軌

只是像是兩個空間

一個面對外界的我

一個內在沉默的我

真正感到高興的是

我真的再也哭不出來了

悲傷的盡頭是什麼?我讓自己陷入而再也出不來

我又達成了一件事:麻痺自己

心不再痛了,也不再暖了,我要感謝你...



相信一個人不容易

不是行動就會有的成果

時間才是決定的關鍵

你做的我都有看到

真的,謝謝你做的一切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