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天禪寺記

矯正一下

承天禪寺才是它的名字

不知哪些人把它簡化成承天寺



其實我現在想到

時間更多的話

我們可以再往上走到善息寺吃泡麵

那裡真的有點遠喔

要走更長

不然走到承天禪寺實在太小case了

所以我們可以再去一次XD

下次帶小麥去

呵呵呵



來到這邊算是我的地盤了

應該要好好招待你們的

真是抱歉 什麼都沒招待你們



KK還滿高興的

有人陪牠玩

平常我都懶的陪牠玩

因為牠精力太旺盛了

牠很可愛吧?



辛苦你們了

住的一個比一個遠

不知你們有沒有開心

某人很沉重的感覺

但我還是希望至少和我們在一起時能暫時忘記煩惱

溝通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它是解決所有問題的基礎技巧

我也還在學習

每個父母也都是



我很喜歡能跟朋友到處玩的感覺

一直都很想這樣

多少有點逃避的心態吧

我希望你們都開心

為了別人而開心

很傻嗎?

我也是如此

好像找不到自己的快樂了

無所謂了

至少我還笑的出來



沉重掉了

動物真的很神奇

沒有KK可能沒有現在的我吧

這篇就到此為止吧

留言

  1. 對不起

    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

    我有要很努力地要忘掉內心很沉重的那一部份

    但是有點難

    需要給我一點時間

    或者

    下次關機好了



    謝謝你們陪我到那裡去走一走

    真的很舒服



    KK很可愛又很討人喜歡

    就跟主人一樣^^

    回覆刪除
  2. 下次手機末收 哈哈

    KK和我已經是兄弟的關西了

    回覆刪除
  3. 幫KK找個美麗的老婆吧..要不然你去上班KK很可憐ㄋㄟ*.*

    回覆刪除
  4. penki不會是...姓唐的吧?

    但我沒有上班阿~_~?

    這篇...打到我有點無言

    本來該是快樂的遊記唉

    改不改變只能靠妳自己了..我能做的有限

    我想到處去玩

    因為我想離開這裡

    逃避..是最容易學會的壞習慣

    回覆刪除
  5. 人人會出錯別在意^^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