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

又有認識的母狗發情了

我兒子又開始朝思暮想了

今天還為了牠跟一隻大黃金打架

這次受傷了啦

耳朵上留好多血

但回家後我才知道

打架時都沒聽到他該該叫

嗚嗚

雖然想讓他吃點苦頭多點經驗

還是很傷心牠受傷



最近變得比較冷

kk都愛賴在我床上

雖然媽不允許

但如果是牠剛洗好澡的一、兩天我會讓牠睡床上

很髒的時候就不行了

希望牠吃肥一點

瘦到都皮包骨還想跟人家打架

小笨蛋...



最近的心情不想寫

再看看好了

留言

  1. ^^抱歉嚕~~~牠發情後就不乖了--常常去找野狗玩昨天還拿掃把追出

    去(不顧形象了).........--///

    回覆刪除
  2. 顧狗比較重要

    kk果然在想妳家pinky了

    一直該一直抖

    回覆刪除
  3. PP是整天跟著PINKY後面跑我當然不允許我都把PP關起來但PP會依值

    該煩死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