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次一個人

一個人的前一晚

雖然不知第幾次一個人在家

還是會有種莫名的小小的寂寞

媽咪要回鄉下

我沒時間回去,也不想回去

自從大舅生了小孩

我就不喜歡回去了

小孩好煩,大舅也很盧

噓,不可以讓我媽聽到

會吵架的

但我真的好想回去呼吸新鮮空氣,離開城市



現在還有小k陪著我

那以前我是怎麼渡過的?

還記得某一次同樣的經驗

我高中放學回家

同樣沒有燈的房子

我用鑰匙打開沒有人的門

不用開燈,反正是無人的房子

書包隨意丟

轉身讓自己癱在沙發上

無聲無視的空間

讓我很平靜,很安詳

不用面具,私底下的我是如此沉默



我離題了耶

昨晚有個人突發奇想要來我家找我

我只當做玩笑不在意

沒想到今天接到他下班的電話

我驚訝了半天

後來給了問題要兩個人一起來

沒想到你們...



我猜你們沒想那麼多吧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對我太好我會不知所措

當朋友這麼有義氣的還是第一次遇到

這樣說也很怪

但你們真的跑來有嚇到我

我有讓你們知道我有被嚇到嗎?

不要對我太好

我不習慣啦...

不想依賴,不能依賴

活著就是要靠自己

但謝謝你們

我滿開心的

就這樣吧

留言

  1. 雖然我是屬於青少年的吧!!但

    是我也很討厭小小孩 不知道

    為甚麼????

    回覆刪除
  2. 筱雯:你早上12:15發表有點怪

    怪ㄉ 早上難道不用上課嗎??

    回覆刪除
  3. 我很厲害巴 哈哈

    可惡阿

    現在才跟我講妳被嚇到

    原本要躲在你家樓下嚇妳的

    真聰明 被妳的堅持 打敗

    回覆刪除
  4. 誤會ㄌ!!12點打不用睡喔!不

    會累嗎???

    一.一

    回覆刪除
  5. 這是一定的ㄚ

    我就說沒嚇到是件奇怪的事

    哈哈

    看來他們給你驚喜算是成功啦

    真是兩個可愛的人

    回覆刪除
  6. 驚喜在心

    嚇到還差一點

    但是

    你們真的很可愛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