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



時間是一直走的

若真要說能留下什麼

除了腦袋裡的回憶

我想照片是保存每一瞬間的最好物品



我想要

拍下我看過的所有美麗事物

我想要

記下生命的過程



攝影真的很好玩

但是我本錢玩

只能拿著一臺勉強買的起的數位相機隨侍在旁

曾經對誰說過

我會一直拍攝的場合和地點

都是我曾用心過的地方

但不知何時開始

我已不再那樣愛亂拍照

或許是不想再費心力吧



有趣的是

我是個不愛拍照的人

我的照片是少之又少

高中畢冊製作時,還被畢編唸說都沒我的照片可以放

不過我超愛幫人拍的,不對

人之外的好像更能引起我的拍興

我可以照一百張照片

刪掉不滿意的剩也許不到五十張



我拍過的照片有四張光碟了

雖然沒有每張裝滿

Po一些上來給你們看



最近沒什麼空打網誌

下星期又是折磨的七天

累都累在同一時期啦

真討厭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