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一個

中午沒吃

所以回到家時有點餓〈也並不是非常餓啦〉

就吃了油飯和兩小碗算是白菜鍋那種湯水的東西

結果吃太多了

胃痛= ="

真是個白痴...

本來想看書的

胃在痛,鼻子不舒服,頭重重想睡覺

想說去瞇一下

媽說要叫我

結果自己睡著了

雖然我有定手機鬧鐘

還是醒不過來

現在是凌晨04:28

我睡了七個小時了...自然醒的

只好起來念書吧

還做了件無聊的事

小插曲是我起床後我媽在客廳睡死〈被我罵進去睡了哈〉

無聊的事就是我發現阿

我所有的網誌去年+今年的都分在2005年耶

然後就開始編輯網誌...我時間太多了

書都還沒念阿!!!

英聽,記概,電資心得!!!

有些課都上完進度了

感覺輕鬆中有緊張氣氛

不可以放鬆啦...會被當

期末考加油吧

會累到下禮拜喔,GoGo!

留言

  1. 叫妳媽多多保重身體**不要感冒啦~~

    回覆刪除
  2. 呵呵~~最近我的胃口大到我媽都嚇到

    不知道是昨天還前天晚上

    我吃完晚餐之後又吃了半包夾心餅乾

    然後再喝一杯麥片==

    還沒飽..........但我已經不敢再吃了...

    哈哈哈哈!!!!



    期末考真的要加油啦~~~

    我們都要歐趴的...^^

    回覆刪除
  3. 0.0拼ㄌ壓~今天總算熬過ㄌ羅馬名人

    下禮拜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4. 大家一起加油吧

    別校都放假了還找我去南部勒/_\

    我說我還沒考完他們都傻眼啦

    回覆刪除
  5. 呵呵~~真的勒...我們學校1/26就放假了...呵呵~~加油吧~

    回覆刪除
  6. 下學期的課也滿爆了啦!

    回覆刪除
  7. 爆炸吧

    爆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