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



二月十四日 拜三

和好久沒見的高中同學見面

一個高中就曾約定過的事

說好一滿十八歲就想去夜店玩的

現在我們都滿二十了



約在pub是我提議的

隱約知道她有些故事可以說,我也是

正好都找不到可以喝酒的人

順便敘敘舊吧

話說這隻笨蛋害我們超過時間才碰到面

細節懶的提了,都是一些笨事

本來在等的時候想自拍一下

但是站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還是不太好意思

終於碰到面

一直盯著我的臉看,我則是研究了一下她的穿著

然後她說她滿喜歡我那天化的妝,這是我新學到的方法



這天的穿著



先逛逛師大夜市

走路是有在走啦

一聊起來就沒在看東西了

買了點東西坐著邊聊邊吃

還在想剛剛有在逛街嗎?

談話持續到分手前,內容都是說不完的故事

直接跳到pub外吧

我們從師大夜市走過去

有一點點遠

九點多才放人進去

好孩子要記得喔,合法的夜店是會檢查證件的

所以要帶在身上喔

除了要滿十八歲還不能帶危禁物品,保鑣會檢查

我朋友很呆的只帶了學生證

還好那個人放妳進去,真點



進去要蓋一個章,是表示付過錢。還有一張票是換杯子的,有杯子就可以無限暢飲!



因為是剛開店就進去

還沒什麼人

就選了吧檯的位子,喝酒比較方便

調酒的種類還真是多阿

根本不曉得該點什麼

我選了我聽過調酒中最烈的酒:長島冰茶

還滿好喝的

喝了一杯還沒什麼感覺

這時候我朋友跑去廁所講電話

我就拿著手機玩,邊喝邊沉思

沒想到隔壁的第二次找我說話

這這這…算是搭訕嗎內容很老套啦= =,有問我是不是一個人,我看起來心情不太好之類的

不太想理他,還一直抽煙

趕緊假裝打電話,雖然是真的想打電話

我朋友大概講了半個小時有吧

在她打電話時我喝完了第二杯酒:9%特調

居然開始頭暈了,後勁還滿強的喔

但是她出來時我就差不多好了,但也不敢再喝

因為我還得騎車

她也喝了兩杯,她說不能喝醉回家

然後我們繼續聊下去

9%不很大,有小小的舞池和一桌一桌的位子

再加上一個酒吧

越晚音樂越大聲,人也越來越多

其實情侶很少,失意的倒不少

燈光更加燦爛,這是個屬於夜晚的世界,還不賴

想喝酒的話,9%是個不錯的地方

只是要玩得待晚點,越晚越熱鬧

這天的經驗還不錯,讓我滿開心的

原來開心並不難

只要對得起自己,有很多事可以做

永遠記得一句話:快樂是自找的,痛苦也是自找的



9%外面拍的



越來越喜歡喝酒了,我發現高中同學很多也是

會有這種喜好,都是有些原因的

或許是環境影響,朋友影響,心情影響

有所節制就ok



一個滿喜歡的小飾品





回家拍的,脫帽後



祝大家以笑容面對每一天吧

留言

  1. 看妳化妝還....真不習慣

    回覆刪除
  2. 其實還滿常化的

    不過碰到妳們都不太需要化啦

    哈哈

    回覆刪除
  3. 喔喔~~巨人草居然開始化妝勒@___@|||



    是不是太久沒看到妳了阿??感覺變了好多:P



    有空聊個天嘛~~:)

    回覆刪除
  4. 你哪位阿= =?

    又沒留名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