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

今天只有微積分上到課

但我覺得我並不認真在聽



程設課老師讓我們玩兩節課

在吃pizza和看電影

看到想睡覺,應該是本來精神就有點差吧

但是我們的位子真是太剛好了

冷氣口正下方

怎麼轉都是吹到我們

想睡也不能睡,絕對會感冒

最後受不了

跑到後面去坐

後來還是睡著了

後面比較溫暖^^



體育課上這是什麼東西?

哪有人用嘴上體育課的?

早知一早就翹去打羽球了= =

老師真是欠嗆



終於下課去打打羽球

總算有動了吧

但其實最近狀態不是很好

總覺得打的不是很順

討厭耶...揀球都會暈了

反應都慢半拍,還會打的多好?



本來想看比賽的

又延賽了

所以七點多離開

剛打球餓到不行

要去吃東西時又不太餓了

還是去吃點吧

我不吃另一隻也得吃

炸雞

繼pizza&汽水之後

我看

我可以一個月不要吃東西嗎?

好油好肥阿

便宜了我家kk有一堆骨頭啃了

居然對我拿的那包骨頭比較有興趣...

今天要是沒下雨就更好了!

今天很開心

開心,很難也很容易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