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祖師廟

下雨天,放假天

母看我閒閒沒事抓我去當車夫

雖然起床兩、三個小時了但還有點神智不清晃來晃去的

大概是一點半出門的吧

下雨騎車真是討厭

清水祖師廟我又不會去

還好是滿有名的地方滿好找的

隨便騎隨便到

母去拜拜我就亂晃發呆

因為我算是沒有信教吧,但我也不是無神論者

說來好笑

我跟母去廟旁的鬧街去買拜拜的零食

也才幾條路轉了一個彎

回去的時候我在路邊買飲料

母說先回去廟裡拜拜,反正我沒有要拜

等我飲料買好往回走時

突然對路有點迷惘

果然是還沒睡醒阿!!

那裡怎麼走也不會迷路阿= =“



總之是等她拜完了

不過我還滿想抽個籤的

步驟很多就是了

所以下次吧

然後去牽車

我停在廟外靠河的扶手邊

那邊的路很窄

大概一輛車加一個人的寬度吧

在牽車的時候

有輛車要通過

但同時有機車逆向要通過

剛好在我旁邊

不知為何那輛機車就在車前沒有要讓路的樣子

就這樣僵了幾分鐘

這時我準備要騎車了

母說等他們過了再騎

於是我就等

沒想到這時那輛機車騎士突然對我說

“妳們到底有沒有要走?”

頓時不爽的情緒上升…

“妳們走了我才能停,他才可以過阿。”

這時我先騎出去,因為僵著也不是辦法

但是等我媽上車的時候我就開始罵了…

“誰知道你要幹麻!你是不會讓一下路喔”

“怎麼會是要我騎走,莫名其妙,神精病!”

這時我媽還問他往後騎能不能走出去

他的口氣實在讓人更不爽…

“可以啦!”

然後我邊騎邊罵…我又不是要走這個方向>”<!

所以我當然是要等他們通過再騎出去倒車阿!

誰曉得你在等我騎出去阿

就在那邊盧,還一直催油門

鬼才知道你想幹麻!

害我騎到底才回轉

瞌睡蟲都氣跑了

因為我居然記得回去的路= =

可見我多清醒了

沒水準的台灣人!

就是有你這種人拉低我們的水平啦!!

沒品沒品沒品沒品沒品>”<!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