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一下

這陣子網誌可以說是空白了一段時間

前陣子是因為很煩很煩

於是一直找人出去玩

正宇說我根本像失蹤了

真是抱歉...那陣子想打也打不出網誌

其實有試過

但都是些紊亂的字句

雖然說網誌就是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的地方

但是連我自己都不滿意的東西有什麼好貼的

更何況也沒打完整

你說感覺距離有點遠了...我想,或許有些些吧

但是情誼是不會變的

只不過有陣子沒跟你報告生活了,呵...

我是不會忘了苗栗的年糕的



這禮拜...發生了好多的事

讓我很意外的事,發生的措手不及

這樣講好像是不好的事厚

但事實上並不是

總之是個意外的發展

在事前我並沒想過現在

不過,人生總是充滿意外

設想好的路總是會出現岔路



前一陣子,很不開心

於是尋找發洩之處

還找到更多東西

這一陣子,很開心

確發現把煩惱拋的太遠了

因為...拋開並不是消失也不是解決

所以事實上我並不是個會逃避的人不是嗎?

曾說過我會逃避的人可見並不瞭解我

暫時的逃避是休息...以繼續面對並解決



今天

在捷運上突然想到的

最近被我拋到後面的事

就這麼突然的跳到腦海中

也不知為何沒特別去回想

有些煩惱,一輩子都拋不開,解不決

因為不是解不解決的問題

事情存在的本身就是它的煩惱之處

照例的

甩甩頭繼續面對眼前的時空

因為,無可奈何

更何況...我是要去找我的快樂的

這些煩惱,掠過就算了



以上大致...很簡略的說了最近的生活

苦中做樂,總是人的必然

沒人是全然快樂單純的不是嗎

若有那也不是活在人群中了

但我認為

這就是兩極存在的意義吧

黑暗中才會有光明...若沒有黑暗,光明也沒有價值

有苦才有樂的甘美,兩極之物總是互相襯托

所以...有恨才有愛?

但我不懂恨...會不會也不懂愛...?

哈哈...= =

留言

  1. 快樂和悲傷是一條曲線

    我在想

    缺少那一部份,都會突顯另一部分的不完全



    很高興你回來了,雖然還是很忙



    暑假見吧



    期末考加油,AND 健康的KK

    回覆刪除
  2. 上面是年糕

    只是一不小心忘了換身分而已

    回覆刪除
  3. 正在想那是誰呢

    熟悉的語氣卻出自於不同的人

    原來都是相同的

    網路果然是可以騙人的

    在這裡,所能扮演的角色是無限的

    只希望不要迷失

    扯遠了耶

    我回來了,也稍稍不同了...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