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

隨著期末的到來

考試就是最大的事了

過與不過,最後的決定時刻

但很不巧的

這次的科目都不是很好過

想一想

什麼都危險

為什麼勒?

因為不想唸阿

不想唸書...



沒什麼原因吧

只是沒心去念

但是在期末最近的某一天

忽然想到對自己的約定

於是我笑了笑:又做不到了是吧...

又一次對自己失約了

為什麼總是做不到對自己的承諾呢?

如果不能要求自己去行動當然做不了什麼

明明是會在乎結果的卻不去做

後果還是要自己承擔嘛

沒有本錢混還混這麼兇!



從考前就莫名的焦躁

心情起起伏伏的不小

但我沒地方發洩

因為連寫網誌的時間都沒有

為了讓自己快樂而不去做該做的事

好像也只是惡性循環吧

就只能讓情緒混亂了

也真的就讀不下書了



一再的對自己食言阿...

這感覺真糟

會有一種失敗者的感覺

成就感是走下去的動力

當沒有那種感覺時進度也停頓了

那我又停了多久了呢?

今年我也將滿二十一了

十七歲就像是昨天的事而已

我卻已不能也不該再停留在昨天

雖然我總是看不起天真

但這種時候還是會想說:真不想長大...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