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 音樂

 作者  karst10607 (秋蟬)                                    看板  fall-cicada
 標題  [猶豫] 音樂
 時間  Wed Jun  6 00:25:21 2007
───────────────────────────────────────

嗯...我覺得我對聲音似乎比影像來的喜愛

我很想聽到有趣的音樂啊

不過光是尋找 就是花費精神和時間的事情了

而且收藏 後續的認識歌手 作曲家等事情更是龐大

所以很懶...

--
是啊.....我只是個人魚.....
無法跟王子結合,我...我的命運就是化成泡影而死去。
辛蒂公主是個好女孩,祝你們永遠幸福!
還有一件事就是....
偶爾...也請想想我.....
                             AIが止まらない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40.118.228.1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