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2維修中~"~

每次只有PTT2維修的時候我才會來這裡發文,囧。
不過Google Blogger這真的不錯,會自動儲存,超讚的功能!!
啊,今天去修腳踏車了,換那個變速鈕要150元。

我請老板娘幫我查查看後輪為何每次都不能灌飽。
結果她一下就灌好了....我灌的時候是"起~~~~~",她灌的時候不會有聲音。
撞扁的籃子她用力拉一拉就變回原狀了。

重要的是,她問我怎麼車子會撞成這樣,我說前煞太強,下坡就翻車了。
也跟她說之前我有講過後煞不知道為何很弱,但她沒幫我調說這樣OK。

嗯。這次她有叫男老闆幫我調一下前後煞強度。
很好,全部弄完以後,下坡騎回宿舍(這次當然是走外面的馬路啦~別再走危險路段了)

靠! 煞車變超好用的啦!
之前還說後煞那樣很OK,現在這才叫腳踏車好盃~

前煞有調過,不會那麼強了,後煞也調了,變強許多。
這樣比較舒服愉快和安全哪!

Thanks God!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