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今晚壞掉好久

壞了好久,好像電源出了問題。
明天就是星期四了,星期五就要回家。
NB要加記憶體要清灰塵、頭髮要剪、要看戲、要看病、還有其他事情要處理。

總覺得回家只是把一些這裡不能完成的事情完成而已。
我到底,在忙碌些什麼呢?

這篇文章看起來沒什麼道理。
今天是退選性格心理學的一天,老師沒說什麼,只是看了一下我說『外文系的嗎?』,沒有特別不耐或生氣,看起來很和藹,大概都在他意料之中吧。班上期中考之後大概少了一半的人,我就是那連期中考都沒來的人。

不過今天下午坐在那裡聽性格心理、自己邊翻書,反正是要退選的,此時沒什麼準備考試壓力反而覺得這堂課有趣多了,老師其實也不錯、風趣有意思,上課好。
不過就是因為這課實在太專門,原先我只是抱著也許對寫作的角色或生活上應用有幫助而來聽,沒想到太像是培養一個專門心理師的課,所以直接關聯度不大。

總之,剩下大約一個月這學期就結束,我還會再去聽那堂課吧?突然覺得有趣了起來。
欠交的作業和作文要去做,期末考準備,就這樣。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