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

今天是開學前一天

真是...鬱悶

這次假期短到還沒放夠的感覺

剛巧前幾天做了一個很怪異的夢

敘述給汪聽後他的感想是

"你真的很不想上課"

這個結論我還真沒想過

不過放假也只會讓人懶惰阿

還得找工作打工

大三又得做專題

一點也不好玩= =



話說寒假放到現在

網誌的生成卻慢到不行

連放假都懶的打了

可見真的是已習慣了不打網誌的生活了

還是我現在已經沒有想法可打了呢?

人是不是會越來越枯燥乏味呀

也許還有一件事我越來越確定

就是我想快點結束現在的一切



找了很多工作都沒有回應呢

真是太機車了...

買車的錢是一筆很大的支出

老媽的薪水又越來越少了

休學潮

我也很想考慮了呢

貸那麼多款

貸越多我越不踏實

賺錢還比較實際

但是賺勞力錢又是一件很笨的事

用腦袋賺錢才是最好的

但是我的腦袋阿

已經鏽蝕的差不多了...

留言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