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懷念我的Linux

因為Windows越跑越慢…C槽硬碟快被吃滿了
當初分配的空間給太少,只有20GB
本來想說當文書機這樣就夠了…沒想到還是不行
自從上次重灌分割好Winodws才用了半年多,就已經剩下不到1GB了
即使關掉系統還原C槽也只剩下2.64GB

Windows真是越用越肥大啊。
不過Linux下還是很多軟體沒達到我使用的要求。
我是一個自由軟體支持者,平時就有在使用OpenOffice之類的了。
Firefox更是我所有電腦裡的預設瀏覽器。
事實上我就是因為四年前Firefox帶給我的良好體驗,才在一年多前開始接觸Linux的。
雖然電腦是Win/Linux雙系統,但這學期不像之前三個學期那樣開進Ubuntu的時間那樣多。

另一件感到可惜的事情是
要使用Linux做日常工作,硬體還是不要太爛的好。
不然一樣跑起來很吃力或不好用。

啊~~~~~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