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

這天小賴約麥打羽球

我也順便跟了(其實是我比較想打)

到了學校餐廳後

才得知了一個惡耗

學校的體育館沒開耶

可惡的體育組...平常都會開的呀

總共有五個人

商量了半天

結論是要去別的學校找場地

決定了要先去陽明大學看看

再去淡江大學

陽明根本是在半山腰

樓梯又高又多

爬上去後是有開啦

不過很小個而且有人在練籃球

它們的叫做綜合體育場

也就是說一次大概只能在上面進行一種運動吧

然後怎麼辦呢

只好下山了

下山後就衝淡江了

好遠阿

真的好遠

而且淡江頗大

找了一下問人才找到體育館

但是...根本沒有開阿

整個很無力

五個人坐在外面吹風

吹了一陣子...覺得很像笨蛋= =

然後就討論接下來怎麼辦

其中有一個還要打工

所以去騎車時就先走了

結果我們...

跑去逛淡水老街了

然後就吃吃喝喝

我買了鐵蛋和魚酥

因為我喜歡吃魚酥

又想到我都沒買過鐵蛋

還有去吃阿給

但是不怎麼好吃

最後覺得很口渴

於是去買飲料

我買了烏龍綠

麥買了茉莉綠

但是他買的不好喝,我的還OK~呵呵

其實還滿好玩的

不過騎車騎到累想睡覺

又沒打到球但逛的還開心

一整天就是一個有趣

留言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