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柏林的藝術學院開始完全使用Linux

消息來自Linux桌面中文網 - 德國柏林的藝術學院開始完全使用Linux

問題是,我很好奇他們的軟體怎麼辦?
那些不都是windows only的嗎?Linux上面能提供這些東西、或是夠簡單易用、功能足夠嗎?
裡頭提到的是Hanns Eisler音樂藝術學院,Ernst Busch 戲劇學院和Berlin Weissensee藝術學院這三個學院。
以一個藝術學院來講,最重要的大概就是美工軟體和動畫、影像處理軟體吧。
音樂、戲劇學院,應該也都有自己專用,非常專門的的影音軟體吧。

我只有查到Berlin Weissensee這間學校。把這學校和linux一起放進Google,可以查到一些外文的新聞說他們置換了作業系統,有專門的IT團隊負責所有對應的軟體事項。
不是很清楚其他的事情就是了。學校本身的新聞好像沒看到。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