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的核心

我想Linux的核心不夠好。
現在是平均分配的關係,但實際上使用,有些程式應該有更多的資源。
我看到有個教人轉換的RealTime核心的,說是比較適合一般桌面使用者。
不過我不敢貿然轉換,現在我還有一些問題需要解決。
比如輸入法問題,我裝了SCIM,輸入框消失的問題解決了。
而且新酷音的確比詞音好用多了。
不過原先gcin裡面的日文輸入法我要怎麼拿出來用?
現在這台電腦裡面gcin和scim都有了。

我說Linux核心的問題,資源分配的問題。
就是比如我在打字、同時播放音樂,但我不希望音樂會因為我開啟文件或甚饃的,而中斷幾秒這種情況。
這在資源分配上絕對需要改進改進
也許是因為電腦的cpu老舊,但我相信軟體這部份是可以改進的。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