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創作中的故事

我很想說這絕對會讓我自己吃驚,而且我會非常喜歡。
蓋倫蒂亞、斷尾之狐、時間使、孤絕島都是我非常喜歡的故事。我很難把他們寫完,所以我所能做的,就是盡量把她們最精彩的部份先寫下來,然後分享給你們。

融合創世神話和科幻的蓋倫蒂亞
孩童少年的成長和自我認同 - 斷尾之狐
有蟲師風采和X檔案風格的跨時空探員 - 時間使
少年少女的愛情探索和獨立冒險 - 孤絕島

不管是哪個,都非常讓我心迷啊!希望這些故事也能讓大家感受到我腦中源源不斷接收到的這些動人故事(因為這些故事就像電波一樣送進我的大腦),那種神話和冒險精神、開創獨立、愛他人也嘗試認同自己的精神。

留言

Translate